买了个大家电,打了木箱送过来的,底部有个大铁架
卸货下来后,就把家电从木箱拿了出来,然后就把家电搬上去了
剩下的木箱和底部铁架因为能卖小两百,我们也不想折腾了,就给园区的保安处理了
晚上就突然收到车主的电话,说我们砸到他的车,要我们赔偿
查了监控 在我们离开后,保安在拆卸木箱的时候,木箱散开砸到旁边的车子
这样我们还有责任吗?
对方报了交警,明天如果交警定责,我们不同意后续需要怎么做呢?
这也太冤了
————
家电木架砸到车,有吧律帮忙看下责任吗
帅娜娜卡卡麻麻
这也没法证明箱子已经送给保安了吧
所以责任还是在我?
这也没法证明箱子已经送给保安了吧
所以责任还是在我?
dabai2145
和你没啥关系了
和你没啥关系了
邪眸
你送是一回事,院区保安处理是一回事。你放原地不拆卸就是丢弃大型垃圾,人家院区保安只是拆卸搬移而已,你还是得承担责任
你送是一回事,院区保安处理是一回事。你放原地不拆卸就是丢弃大型垃圾,人家院区保安只是拆卸搬移而已,你还是得承担责任
缘者
认栽。你没证据说东西保安收了
认栽。你没证据说东西保安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