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昨天被车撞的问题

http://www.zuanke8.com/thread-8831376-1-1.html
车主全责,住院后,还能走快速理赔吗?
口罩期间住院太不方便了,感觉也没什么大的状况,
就是腿有些肿,骨头没问题,还能不能走快速理赔。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