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友说有必要提前还房贷,你说我敢吗?

刚看吧友帖说有房贷的建议都提前还
你说我有必要吗?我还真的前几天和家人说过这个事情,拿27万出来不是没有,只是敢不敢,有木有必要这样。。

我2020年11月5.88%贷款27万(10年期限,本来贷5年但是我工资低,银行怀疑我还款能力强行改10年不然不批,当时公积金也不够)购买恒大,之后就烂尾至今,
目前还剩8年吧,算了一下总利息8万多

看你们都说提前还款:现在这房子已经烂尾好久修不知道,我在投27万进去?提前还完最多就把利息7万赚回来但是撑到的烂尾风险更大了。

我家人说没必要,现在利率因为年初降到5.5把,最多按原来方式利息多给几万,以后钱贬值呢?房子烂尾呢。

所以我现在不准备提前还款了。就这样随他去

————

牛强东
你这还是别提前了
dabai2145
烂尾的没交房的 提前还 是真没必要啊
我的也烂尾了 所以本来开始想提前还 现在想想还是算了
理查德·泰森
没必要提前还,直接再全款买几十套房子收租就行了,现在买房人少但是人总要有地方住
花舞霓裳
烂尾就别交了,还不知道等到何时
灰人鱼
你这个才27W太少上,那些100W左右的,提前还差距还是很大的
15395235050
好可怜,我们这边的烂尾恒大已经快交付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