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频除夕夜中奖的有没有还没收到发货消息的吗?

看到吧里好多后来抽奖的都收到发货信息,我除夕晚上中的到现在都没消息,有没有一样的?
————

隔壁老C
一样,没消息
zhuoyue119
着急喝吗
xiaolove217
一样,没消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