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2锁屏后触摸开屏不灵敏,电源也不灵敏,

就是放桌子1分钟手指点屏幕不亮了,电源键按2  3次才能亮,解锁后一切正常,一直在手上就正常,有时候多点几次屏幕也能亮,有很小的几率电源键一直按也不亮屏,这是屏坏了还是主板?问题严重吗?好修吗?修要多少钱?

直接帮他买了京东个手机同城配送5198苹果15,他让我给他卖了,他这个还能卖多少钱?我用不用留下修修备用?如果我买了大概给他多少钱?
————

space315
去苹果售后检测一下呗,一般检测都不要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