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看到有没推市民保,这个怎么搞的?佣金高吗?

佣金高的话自己也想搞下



————

枫林无悔
当地的99返15
就赌这一生
我有个叔在老家保险公司干十多年了,说是20-30左右佣金吧
mc1001
再也不买了,前几天抖音还报道说花了十几万住院,最后这不报那不报,最后报了3000,只花几万的一分钱也不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