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拿交通的218,我到处凑钱,现在11月8号买了1.5w(距今已满7天),后面又陆陆续续买了3.5(距今未满7天)。
现在急需用钱。我能赎回1.5w么?要收手续费么。小白求教,别问我为什么凑了这么久,没钱。。。打工人真难。
顺便问一下怎么套218呢
————
为了拿交通的218,我到处凑钱,现在11月8号买了1.5w(距今已满7天),后面又陆陆续续买了3.5(距今未满7天)。
现在急需用钱。我能赎回1.5w么?要收手续费么。小白求教,别问我为什么凑了这么久,没钱。。。打工人真难。
顺便问一下怎么套218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