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好几年的一号店会员,直接被降级,不能领商品了。

这特么对吗?这不是明抢么
————

ketboard
你什么时候买的会员?
ACE策马奔腾
是的 很坑 现在领鸡蛋都要满59元才能领了
天才奇牙
我还正常啊
愿得一人身
早就不续费会员了
姜同学
我晕了,记不太清了。大哥们还有了解这个的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