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分期-66怎么弄

看到群里30收1500-66的分期,感觉利润太低了,有没有办法利润高点,谢谢大佬
————

shine0310
自己开店吧,,
dicky6898
手续费1.6%,车头赚10块钱吧
Horizon_
有34润的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