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火,那个家伙炒期货,然后吃下了1500吨苹果。 现在他卖60块钱7斤。 据说什么品质比一般的要好一点。 就问问大家,这东西能上车吗?
————
有个期货的苹果 能买吗 60元7斤
Mr.Zhou_bo
他现在是实物。 不是期货。
他现在是实物。 不是期货。
要买你去沃尔玛。
沃尔玛我前天才买的 6个苹果13.9
陕西红富士 质量很好。
有水分 酸甜很到位
liaoyikai100
上车了 很划算
上车了 很划算
1120019127
贵死了
贵死了
最近比较火,那个家伙炒期货,然后吃下了1500吨苹果。 现在他卖60块钱7斤。 据说什么品质比一般的要好一点。 就问问大家,这东西能上车吗?
————
要买你去沃尔玛。
沃尔玛我前天才买的 6个苹果13.9
陕西红富士 质量很好。
有水分 酸甜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