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期货的苹果 能买吗 60元7斤

最近比较火,那个家伙炒期货,然后吃下了1500吨苹果。  现在他卖60块钱7斤。  据说什么品质比一般的要好一点。  就问问大家,这东西能上车吗?
————

Mr.Zhou_bo
他现在是实物。 不是期货。

要买你去沃尔玛。

沃尔玛我前天才买的 6个苹果13.9

陕西红富士 质量很好。

有水分 酸甜很到位

liaoyikai100
上车了 很划算
1120019127
贵死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