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活着真难,没有文化又失业,不知道做啥能挣钱

人到中年才知道活着多难,没有文凭,现在不知道有啥工作能月入一万,好歹能活下去啊,想自己创业做点啥,5线小县城做啥合适啊
————

dabai2145
在南宫 一月5000都活的很好
大湿人
跑外卖,跑滴滴
OUTMAN.US
有文凭管毛用。我有文凭还不是搬砖呢哈哈哈哈少壮不努力老大去搬砖
hgzhang
进厂吧,byd工厂7-8K
vip20086688
晚上去卖那种闪闪发光的气球,成本便宜。送外卖,或者去店里上班,有手有脚其实出路很多

在家撸毛也行啊

shenlantianxia
小县城99%工资在5000以下
AAA2B
我国的5线小城市已经到了需要月入1w才能活下去的程度了么
yangguo98755
路边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