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一个旧笔记本,前同事的,可以拿来用,配置如下图
貌似10年前的配置。 我想说给他升级下,拿来用用。
公司申请就是了。
给他换个1t 固态,加个内存条。 这样就1000大洋了,我擦。
值吗? 还是申请买新笔记本。 主要申请新笔记本,公司只出3000元,多的自己出。
升级or 买新?


————
翻出一个旧笔记本,前同事的,可以拿来用,配置如下图
貌似10年前的配置。 我想说给他升级下,拿来用用。
公司申请就是了。
给他换个1t 固态,加个内存条。 这样就1000大洋了,我擦。
值吗? 还是申请买新笔记本。 主要申请新笔记本,公司只出3000元,多的自己出。
升级or 买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