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卡开通了要把余利宝的取出来存里面吗?

到底哪个合适啊?余利宝2.多的利益,取出来在放进去要一段时间没利益吧
————

宁不言。
存生意就是活期
mzg0837
生意卡是按等级算的,固定,5万 10万,你放8W,其实跟5w一样
qq355443699
当天放第二天就有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