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利发了这么多天了,该消停消停会了

拉一个新用户7元。你们经常说0.01有啥好赚的,要是允许我也想发发,就怕管理选择性看见。



————

1ifmj1
让他们去赚吧,0.01薅到也很不错了,毕竟他们不发0.01都没得薅。再说了,狼兄不发他就得去跑外卖,你也不想吧友们生活这么苦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