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尊享卡,以前领鸡蛋 只要付运费就可以了,现在还需要满足49元的物品才能,随意改规则,还不能退会员!!
————
一号店就是坑,随意改会员权益
toffeeboy
啥?这么可恶
啥?这么可恶
雨田君
你这是续费或新开的把,之前还没到期的,权益不变。
你这是续费或新开的把,之前还没到期的,权益不变。
执手不离@i:
2025年7月11号之后开的尊享 兑换权益的话 是需要每月消费满49才行! 那你就消费49 ! 消费完!去换鸡蛋 换完鸡蛋在退货就行了啊! 反正退货也不花钱! 他们不嫌麻烦! 咱们也不怕!!!
2025年7月11号之后开的尊享 兑换权益的话 是需要每月消费满49才行! 那你就消费49 ! 消费完!去换鸡蛋 换完鸡蛋在退货就行了啊! 反正退货也不花钱! 他们不嫌麻烦! 咱们也不怕!!!
517484191
之前的没改权益,7月份后开的发了公告的,吧里也说过
之前的没改权益,7月份后开的发了公告的,吧里也说过